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中心活动
当前位置: 首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 — 正文
心理委员培训—第一讲:时间管理
2018-06-03 15:16 杨菡卿 

 

 

2017年11月28日,组织17级各个班级委员在经管楼204展开时间管理的心理培训。为了加强各班级心理委员对于时间管理的掌握,减少人们探索发展计划中缺乏时间观念,行动力不足;容易对自己的时间运用状况有错误的认知,以至于无意间夸大了工作时间,也可能递低估了浪费的时间的现象,老师帮助大家在今后生活中合理化利用时间,更好地管理时间防止自己虚度时光;更深入了解时间管理的概念,找到学习管理时间的工具---番茄工作法表,帮组大家明确时间管理的最终目标以及重要性,提高大家相应管理时间的能力,适当的时间管理能力提高效能。记录自己的时间使用情况,找到自己的最佳方式,找准自己的位置,制定合理的时间规划,调整自己的状态,培养自己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和随时集中注意力的能力。和谐的师生合作,获得良好反馈,大家都受益匪浅,活动完整落实!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