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学生资助中心通知公告 — 正文
全力以“复”|商务学子 欢迎回家——以爱铺路,温暖先行
2020-05-25 15:25  

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,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,学校根据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,及时制定困难生帮扶政策,通过资助专项基金“温暖商职”对各类学生困难情况先后进行了三批专项资助。

这一个春天,学生们经历了史上最长的“假期”,也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。学校党委真知情、送真情,在前三批资助的基础上,2020年5月22日我校再次启动发放第四批“温暖商职”慰问金,用于对非毕业年级困难学生返校复学个人防护物品进行资助,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校复学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。同时学校已经做好了返校复学的各种准备,保障安全、全力以“复”,真情传递、“温暖”先行,欢迎商务学子回家!
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