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校领导来做“课”
当前位置: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校领导来做“课” — 正文
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联系班级全方位关心学生
2019-07-02 15:28  

近日,副校长尹秀琴多次深入应用外语学院商英1801班,参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、与班委会成员座谈、同学生共进午餐、走进学生公寓多角度与学生沟通交流,多方面了解关心学生学习、生活。


尹秀琴同志参加了所联系班级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,与学生们共同学习安全知识并进行了互动;听完班级整体介绍后对全班同学一年来在学习、活动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希望。尹秀琴同志与班委同学围绕班级骨干作用的发挥进行了座谈,倾听班委们的情况介绍与治班经验分享,给班委们提出了加强专业学习,发挥好桥梁纽带与示范带头作用的建议。

  

尹秀琴同志还深入食堂和学生们共进午餐,了解食堂的饭菜质量与价格,询问学生们对于食堂、超市的意见,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喜好,同时耐心给学生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,解答了学生们的诸多疑问。尹秀琴同志特别关心学生们的公寓安全,深入学生公寓检查空调间有无杂物,宿舍内各种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,嘱咐学生们搬宿舍时的安全事项。

     

学生们表示,通过不同方式与尹秀琴同志的接触,刷新了对“校领导”的认知。尹秀琴同志的平易近人、耐心细致以及和蔼的谈吐给学生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,令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校领导贴近学生、贴近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,也让学生们懂得了责任和担当。通过多角度的沟通、交流,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呵护,校领导的谦虚、亲和、善学体现了学校内涵发展的精神,同学们纷纷表示,希望班集体能在尹秀琴同志的指导下更有凝聚力,取得更多的成绩。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