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校领导来做“课”
当前位置: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校领导来做“课” — 正文
尹秀琴副校长为应用外语学院新生 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并座谈交流
2020-12-11 08:54  

2020年12月9日,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,为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,并与新生亲切座谈交流,给予学生关怀,引领学生成长。

首先,尹校长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以“从国际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”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,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。此次课程共分为三部分,一是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;二是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政治制度最大优势;三是应对公共危机责任机制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。尹校长还依据学生特点,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深入阐释,引领同学们立志为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!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前行。

课后,尹校长与2020级新生代表亲切座谈,话题从成长成才、疫情防控、垃圾分类、共建文明校园等方面展开,倾听了学生对教育教学、后勤保障、图书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。尹校长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,敦促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,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,积极参加各项活动,全方位锻炼能力,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学习与工作。学生代表畅谈感悟,分享了从开学以来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亲身体验,提出要从点滴做起、积极践行“光盘行动”,带头做好垃圾分类,坚决杜绝校园不文明行为,共建良好学习生活环境。

活动结束后,同学们一致表示,校领导深入联系学生,回应学生关切,解决学生问题,大家很受鼓舞,要在各方面更严格地要求自己,学好全会精神,用实际行动听党话、跟党走,努力学习,锤炼品格,积极奋进,把个人成长融入时代发展,勇做“十四五”时期的建设者和开拓者!

(应用外语学院供稿)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