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校领导来做“课”
当前位置: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校领导来做“课” — 正文
校党委书记宫宝利教授深入旅游学院联系班级
2020-12-08 09:22  

12月4日,党委书记宫宝利教授深入旅游学院联系班级,参加学生活动,深入学生公寓,倾听学生心声、回应学生关切。

宫书记参加了旅游管理专业2001班的主题团课。这是在团支书带领下,开展的一场以“宏伟蓝图已绘就,砥砺奋进正当时”为主题的团课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了解“十四五”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,以此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恩党、听党话、跟党走。



团课结束后,宫书记对此次团课的教学效果表示肯定,鼓励青年学子在学校练就本领锤炼品德,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,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。



随后,宫书记和同学们座谈,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,同学们认真聆听,并结合所学课程和校园生活踊跃发言。



中午,宫书记与学生一起共进午餐。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、饮食习惯,鼓励学生积极践行“光盘行动”。

用餐结束后,宫书记与各位领导深入学生公寓,查看公寓的生活细节,了解公寓供暖舒适度,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和南方同学是否适应在天津的大学生活。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大势、坚定自信,砥砺青春、报效祖国。


青年兴则国家兴,青年强则国家强。通过本次活动,同学们表示,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,要珍惜时光,学好专业知识,增强自身本领,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走好人生道路,在我国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。

(旅游学院供稿)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