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校领导来做“课”
当前位置: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校领导来做“课” — 正文
徐琤颖副书记深入班级开展形势政策讲座
2020-11-20 09:42  

11月17日下午,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所联系的营销学院物流管理2002班,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讲座,并与学生座谈,倾听意见建议、回应学生关切。

徐副书记从全民抗“疫”中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讲起,着重讲述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,集中力量办大事,众志成城、抗击疫情,取得阶段性胜利。在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、总体战、阻击战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、中国力量,突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。要求同学们增强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,励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随后,徐副书记与同学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,徐副书记从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谈起,对照着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,给同学们描绘宏伟蓝图,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,培养爱国之志、激发报国之情,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争做新时代奋斗者。

(营销学院供稿)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