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工作处、人民武装部)
校领导公寓行
当前位置: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校领导公寓行 — 正文
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联系班级
2020-12-07 20:27  

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联系班级商英1903班,与同学们共进午餐,深入学生宿舍,多角度、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,关怀学生成长

尹秀琴副校长在学生食堂,亲切地询问大家的饮食习惯,对食堂饭菜是否满意,并就专注力培养、光盘行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,并以小见大,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专心致志、持之以恒;她还询问了关于图书馆的设施、借书便捷程度等问题,要求同学们应该多读书,提升自己的内在素质;同时提醒同学们大家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,展示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、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,学生干部更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,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,为班级同学做好表率。


随后,尹秀琴副校长来到女生公寓,整洁明亮的宿舍映入眼帘,同学们在随处可见的地方贴上了醒目的提示语,表达自己对生活和学习的“小心愿”。尹校长向同学们询问了宿舍和教室暖气暖不暖等相关问题,以确认学生住得安心、舒适,并提出继续保持卫生环境、注重宿舍安全等要求。

此次活动,尹秀琴副校长寄语学生们要不负厚望、积极实践,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,努力学习。尹校长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,让同学们激情满怀,学生们一致表示,会牢记嘱托,刻苦学习,自觉遵守校规校纪,努力成才,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力量!

(应用外语学院供稿)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©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    网站管理:学生工作处